不是什麼厲害的保養或美妝達人,只是單純分享自己覺得好用、幾乎天天都在用的保養品:P

由左到右分別是:

1.歐舒丹BB霜(L'OCCITANE- BB crème)

當初(大概去年初吧)要買這款BB霜的時候,上網想查一些評價,沒想到幾乎沒有,不過看在它原價40歐,打七折後28歐,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,就買來用用看。總共有兩個色號,我買的色號是01 Pâle-Fair,是這款BB霜最白的色號,我本身並不白皙,但這款塗起來並不會泛白,一整天下來臉也不會臘黃,我自己還滿喜歡的。一條有40ml,我每天擦可以用好幾個月,用量算是滿省的。另外歐舒丹的護手霜和護唇膏也都很好用,就不再多介紹了。

2.活泉控油乳液(JONZAC- crème purifiante matifiante)

我本身就不是一個保養美妝控,所以很多品牌我都不知道,這款我是看了艾莉絲的臉書直播介紹後,在法國的網路美妝店買的。這個牌子是開架式產品,美妝店或藥房都很容易買得到。在法國的時候,夏天很短,所以根本沒用到這條,回台灣後,也是最近慢慢接近夏天才打開來用,大概用了一個月左右,覺得控油力很有感!我平常都是先擦一層乳霜,再上BB霜,比較服貼,但是擦其他乳液,到了十點左右,額頭就會開始泛油光,不過擦這條的時候,就不會有油光閃閃的狀況出現,所以覺得挺有感的。

1165.jpg

3.活泉卸妝水(JONZAC- eau micellaire)

同上,也是從艾莉絲的直播上得知這個產品,買來用了之後,也是很有感,雖然只是水,卻卸得很乾淨。它包裝的不同顏色分別有不同功能,藍色是保濕、綠色的控油、紅色是抗老,我目前用的藍色的,快用完了,已經買了綠色的,打算接著用。一罐雖然有500ml,不過依舊覺得用得挺快的。

4.伊夫黎雪沐浴露(Yves Rocher-shower gel)

法國的國民品牌,主打植萃配方。我喜歡它的沐浴露,有很多種香味可以選擇,我這罐是聖誕節推出特別的香味,包裝擺起來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。它的優點在於價位不算高,大罐的400ml,定價5.5歐;小罐的200ml,定價3.9歐。重點是經常會打折,最理想的價錢是以五折購入。另外有用過這牌子的卸妝,覺得非常不怎麼樣。

 

以上,在法國,歐舒丹網路和店面的價錢是一樣的,不過有些店面會沒有網路特價的產品,網路購買還會送自選的小試用包五包,我都是網路購買後再去店裡取貨,店員會包得美美的;活泉的話,因為網路價格比較便宜,所以我都是網路上買,保濕卸妝水兩罐500ml是12歐、控油乳液一條50ml也是12歐;伊夫黎雪的話,如果你住在法國,建議去店面加入會員,會不時收到兌換券或消費滿額贈的訊息,網路購買的話,也有滿額贈的活動,有的贈品是網路獨家的,價位的話實體和網路一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emma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